|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潍坊神舟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潍柴发电机组、发电机组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536-856197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潍柴发电机组非正常停车的解决方法
新闻中心
潍柴发电机组非正常停车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36        返回列表
  出现机组不正常停车的原因一般是停车后曲轴无法转动或曲轴与轴瓦抱死、活塞与缸套出现抱死、燃油系统故障、堵塞,导致空气进入,燃烧不充分等,那么该如何解决呢?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潍柴发电机组非正常停车的解决方法。
  (1)如果因为燃烧室燃烧不充分造成潍柴发电机组非正常停车时,要及时排空燃烧室内部的空气,并维修喷油器和清理空气滤清器等设备。
  (2)因机械内部零部件原因造成的潍柴发电机组非正常停车时要及时的检查和维修,并更换零部件。
  以总而言之,我们在机组出现问题时,一定找出问题,解决问题,采取正确的处理手段和措施,及时进行维修与维护,不能任由问题出现,不去解决,避免出现更大的麻烦。来源:企业信息.sdwcfdjz.免费信息